Devil

一个小的资源整合

Red Pitaya✧:

最近沉迷考古,发现最初的那份感动是永远不变的,时间久了,弥足珍贵。做个小的资源整合,希望有用。


1、最开始的“框圈”名下10个产出子lo


( 最后一个美兰机场的密码可以私信来问我)


2、杜烧老师


     微博ID:杜烧


     1988lof ID:黑火车


     喻黄lof ID:赤岸


3、三宝老师


     微博ID:布袋熊睡醒了


     1988lof ID:钉子户的胜利


     杂记lof ID:闲人


     楼诚lof ID:恋爱脑与乌托邦


△以上二位老师现在都已退圈,希望大家喜欢的话默默关注就好。不要刷框圈!不要刷框圈!不要刷框圈!说三遍,也希望大家不要通过私信等方式打扰到两位老师。杜烧老师最近在养病,微博杂食,介意勿关。


4、“框圈”名称的由来(杜烧老师原话):我们以前看着他俩名字就焦躁,随即取的,道理等同五黑框(江南今何在)


5、下面私心向各位推荐我很喜欢的几位太太(抱歉之前不怎么混圈,关注的人很少,但保证个个都是瑰宝)


① @光合作用 (就是以前的叶绿素,素素呀!!!!)


*以下已获得授权


无车版文包  提取码【kawi】


停车场


每个人应该都有自己的心上太吧,这位当之无愧,是我入圈初心了。大概去年七月份才后知后觉想要来lof看文,之前只是在b站看看视频磕磕日常来着。一点进来,看到素素的文,心里顿时就软化了。那种感觉怎么说呢,暖融融的,“像是抱着一只猫,听它打呼噜”。素素就像一缕清澈阳光,照进我的胸膛。后来暑假结束了去军训,好不容易熬过那黑暗的二十天,回来的时候居然发现素素销号了。当时内心很崩溃,就这样悄无声息地离开,还没来得及告别呀。不过还好后面她回来啦,每次看她更新,都超幸福的。而且她超级温柔,很抱歉私信打扰到她问授权,但她不仅同意了还说谢谢我的喜欢!天哪,能成为她的粉丝才是我的荣幸吧 (つД`)・゚・5555感动到流lui


貝卡。貝卡太太笔下是一个再美好不过的世界,想来现实生活中也一定是一个很可爱很优秀的人吧。


顾惜朝(这个我不敢艾特哈哈哈但我也超喜欢她,哪天我忽然不再更新了应该就是被疯朝看图说话给笑死了)


④ @uyuyuuy 荒谬之界那篇构思不能再妙,是篇我时不时会拿出来再读一遍的好文。行文干净利落而正中要害,是我喜欢的风格(这位老师回复我了,我忍不住说出来嘚瑟一下嘿嘿嘿)


⑤ @摆脱低级趣味 《万劫火》,大纲来自富富(富强民主文明公正)老师


⑥ @孤城万里 《我在二环立交桥下等风雨》,十分想念。


⑦ @择日咸 我滴咸咸!现在高二很忙啦,然后也退圈了。但不删号不删文,她的文都超可爱的,没粮的时候可以去被甜一下~


⑧几位剪视频的太太


 @毛兔崽 (b站ID同名)


 @大梦一场 (框圈专用lof号)(b站ID:如梦初时)


 @一锅有情怀的骨头汤(b站ID:Boneee) 


 @小鲸鱼跃龍门 (b站ID:再看我也还是一只鱼)


 秘密与匿(b站ID同名)(这位老师已经退圈了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扰她)


 @竹青庭 (b站ID:小号懒得想昵称)


*补充b站Up主:quridadada


我最喜欢的几个视频:【这些关于獒龙】by秘密与匿、【青骨】同路人by青庭骨头、【獒龙】结婚进行曲by毛兔崽、【獒龙】Super Psycho Loveby乱七八糟的DA、【獒龙】从你的全世界路过byquridadada


⑨最后隆重向大家推出我滴江江 @江離 平常文看累了就去看看字8!勿刷CP,勿刷CP,勿刷CP。毕竟人家混的是手写圈不是。我不管,我超爱她的字(也超爱她嘻嘻٩(๑❛ᴗ❛๑)۶)




大概就是这些。如果觉得有用的话麻烦推荐一下吧!不是为我呀,是想让更多经历风风雨雨仍留在这个圈里人看到她们,她们更值得被喜欢。


其实现在还留在这里的人,大多是认定AU不放松了。我们嗑的不仅仅是狭隘的爱情,更是友情、兄弟情,相伴半生一直到老的美好情谊啊。所以今后的路,大家向着光亮一起走吧。


P.S.一直在纠结该不该做这个整合,因为怕自己这个举动打扰到各位老师。如果大家觉得不妥也请私信告诉我吧,我会删。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